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09:48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二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审计工作在新年伊始以新姿态作出新成绩,开好新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玲主持学习,局班子其他成员分别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市审计局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实落地。审计机关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统一思想行动,按照“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协同,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

  二是突出重点,认真谋划今年审计项目计划。在审计项目的整体谋划上统筹协调,用好“大兵团作战”宝贵经验,集中力量打“歼灭战”,统一组织、统一实施、统一标准,着手制定审计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注重审计质量的提升。

  三是做好重点任务收尾和节前保障工作。要把握好年前这段窗口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更创新的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过硬的工作成绩为2023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为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机关党委 姜浩)


图为市审计局2024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